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张琳改进技术求更大突破 没穿鲨鱼皮感觉还不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8:51

  本报讯 张琳昨日在亚洲游泳锦标赛上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后表示,目前他正在着力改进一些技术环节,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罗马世锦赛后,张琳一直在改进技术。他说:“具体来说是从几个方面,包括泳姿、出发、转身等技术环节。”

  本次比赛,张琳并没有穿“神奇”的连体泳衣,而是提前换成了符合国际泳联规定的短裤。张琳赛后说:“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穿的就是短裤,现在再改回来,感觉还不错。当然,这也是一个挑战。”

  张琳是中国男泳第一人,他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在今年罗马世锦赛上,张琳打破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成为中国男游第一位世界冠军。

  在十一运会上,张琳报名参加了六个项目,而本次比赛,张琳只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张琳解释说:“全运会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且接下来还要参加东亚运动会,因此我现在还处于状态调整期。” (欣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