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周燎透露冲甲奖金不低于200万 谢球迷辛苦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6日18: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6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在中乙联赛决赛中,湖北绿茵1-0小胜杭州三超,实现了湖北足球冲甲的夙愿。对于绿茵队内的头号射手周燎来说,赢下比赛固然兴奋,但两场比赛全队只依靠点球进了1个球,这让他很郁闷。

  在今天的比赛中,周燎的发挥可以说并不十分突出,这恐怕与对方的严密盯防关系密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周燎说:“今天对方的两个后卫重点盯我,他们跟我很熟悉,对我也比较了解,甚至在场上还跟我聊了一下。”两个队的矛与盾在场上居然还能有交流,周燎说到这儿自己也笑了。下半场第88分钟时周燎被换下,对于自己的离场,周燎解释说:“首先是我已经跑不动了,今天在对方严密防守下体力消耗很大,第二是左腿膝盖的伤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我觉得自己下半时的发挥也不是很好。”

  当被问到是否想象过冲甲成功的这一刻时,周燎笑着说:“肯定想过啊!”来年征战甲级联赛,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必定会有很多变化,“作为我们球员,肯定是要往远处想,也会考虑自己个人的发展。明年队里肯定会有很多变化,有人离开,有人进来。今年湖北冲甲,曾经武汉租借出去的球员肯定要回来。所以这些队员回来之后,队里肯定也会对人员进行调整,我想还是要看个人实力吧。”

  赛后一位湖北当地的企业家在更衣室里当场宣布将奖励球队50万人民币,而周燎透露还有更高的奖励在等着大家,“首先是星期一会有50万到位,这是湖北一个私人老板对我们的奖励。回去之后湖北省足协也会有奖金,应该不会低于150万。”

  比赛结束的一瞬间,周燎没有像其他队员那样冲上场地和队友庆祝,而是默默地坐在替补席上,表情十分冷静。回忆起那个瞬间,周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主要是对自己在比赛里没有取得进球比较郁闷,其实比赛结束哨响的那一刻,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终于冲甲了,这一年真是太不容易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百多名湖北球迷专程感到赛场为绿茵队加油助威,营造出了中乙决赛开赛以来最热烈的气氛,对于这些可爱的球迷们,周燎也有想说给他们的话,“真的应该感谢球迷,这一年不管我们去什么地方他们都跟着,很不容易,我们今天能冲甲成功,也有他们的功劳,虽然他们没上场踢球,但给我们的精神支持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