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2009中国游泳最佳候选名单揭晓 郭晶晶张琳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6日19:17
2009中国游泳运动年度最佳评选启动
2009中国游泳运动年度最佳评选启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6日佛山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由美的集团赞助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今天在佛山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公布了“2009年度中国游泳奖”的候选名单。

  此次奖励基金是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其中中国游泳协会作为中国游泳运动的最高官方协会组织组织该奖项的设立和评选。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是目前中国游泳界最高的奖项,它将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其中分为基础和最佳奖项,基础奖项用于奖励当年在国际重要赛事中取得奖牌和创世界记录的运动员。最佳奖项用于奖励有重大贡献、有突出成绩的运动员。由泳协提起候选人名单,公众进行票选。

  具体候选名单如下:

  年度突破个人:郭晶晶、何冲、赵菁、张琳、

  年度突破团队: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队、花样游泳队

  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郭晶晶、刘子歌、赵菁、张琳、吴敏霞、何冲、秦凯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张琳、何冲、秦凯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郭晶晶 吴敏霞 刘子歌 赵菁

  年度创新奖:跳水队、花游队、游泳队

  最佳新人奖:邱波、张新华、赵菁、孙杨、康丽

  最佳团队:女子4*200自由泳接力、4*100混合泳接力、花样游泳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