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颜行书:愿意随时给刘炜打替补 位置听教练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1月26日19: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6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下午,台湾球员颜行书抵达上海,并前往梅陇基地进行了报到。不过,今天颜行书并没有参加上海男篮的队伍合练,而只是过来与大家打个招呼。在谈到未来前景时,他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明确,表示做好了随时给刘炜打替补的心理准备。

  颜行书原本预定了22日晚上飞上海的机票,然而临到登机,他才发现还有许多手续问题尚待解决,所以直到今天下午4点才在沪上媒体的左顾右盼中姗姗来迟。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而是一身便装,耳朵上闪闪发光的耳钉也显示了这位曾有着娱乐圈经历的宝岛球员的时尚气息。

  对于加盟上海队的前景,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CBA强度各方面比台湾强,无论是身材还是外援,或是身体对抗性方面,CBA都比台湾要强。”颜行书表示。在这位宝岛球员来沪之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颜行书做好了给刘炜打替补的准备。这一点,今天也得到了颜行书本人的证实,他说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我觉得上海队里很多比较年轻的队员,跟他们练习过2次,还不熟悉,教练让我担任什么位置就什么位置,主要还是更好地融入球队。”颜行书表示。

  当然,也不排除上海男篮新赛季采取双后卫战术。这一点,颜行书表示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最大特长就行。“传球是我擅长的项目,但我不知道在上海队担任什么位置,希望能充分发挥我的长处,希望帮助上海队越走越远。”颜行书说。

  遗憾的是,今天刘炜前脚刚走,颜行书后脚就到,两人无能在第一时间见面。据了解,刘炜今天在北京出席一个CBA的会议,所以没有参加训练。对于这位“队长”,颜行书表现的非常了解。“我看刘炜打球比较多,他在国家队必须要配合其他前锋或则得分主力,我个人认为刘炜得分能力非常好,没有问题。主要看主教练安排,怎么样的人担任怎么样的位置,我现在还没有融合所以不好乱讲。”颜行书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