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亚青赛:翟晓川砍两双 国青胜菲律宾进军世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1月26日19: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U16男篮亚青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5-66战胜菲律宾队打进了本次比赛的决赛,同时他们也获得明年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青赛入场券。

  中国队的鞠明欣得到18分7个篮板,翟晓川得到15分14个篮板,王子瑞得到13分,郭艾伦11分。

  徐韬开场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埃尔文在8分14秒内线得分,拉维纳在7分30秒突破得分,鞠明欣上篮成功。菲律宾进攻出色,5号队员再次投篮得分,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罗汉琛在6分22秒的得分使双方战成6-6平,朱旭航两罚一中,费雷尔在5分45秒投篮得分。萨拉的得分帮助菲律宾10-7领先中国,拉维纳又投中三分球,中国队落后了5分。2分53秒拉维纳再次得分,中国7-14落后,郭艾伦在2分32秒补篮得分,翟晓川投篮得分,郭艾伦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在52秒时追成13-17。徐韬在最后26秒内线得分,最后5秒阿隆得分,中国队首节15-19落后。

  第二节中国队的郭艾伦首先打三分成功,鞠明欣在9分19秒投篮得分,中国队反超了比分。鞠明欣投中三分球,史宏飞也上篮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0-0的比分。埃尔文在8分11秒内线得分,鞠明欣在7分08秒投中三分球,5分33秒萨拉投中三分,双方只差4分。拉维纳和埃尔文分别得分,菲律宾追成28-28平。郭艾伦在3分21秒补篮得分,徐韬内线单打成功,2分28秒郭艾伦突破成功,中国队领先了6分。拉维纳在2分04秒内线得分,最后1分08秒徐韬内线得分,埃尔文最后32秒得分,中国队上半场场36-32领先菲律宾。

  下半场中国队开始进攻不佳,两分钟内没有得分。拉莫罗首先为菲律宾队得分,翟晓川在7分46秒中投得分。王子瑞在7分17秒投中三分球,萨拉在和埃尔文连得4分,6分31秒菲律宾追成38-41。翟晓川在6分12秒内线得分,5分26秒王子瑞投中三分球,中国队领先8分。埃尔文在4分37秒补篮得分,皮萨穆尔内线得分,菲律宾队非常顽强。2分49秒翟晓川内线得分,鞠明欣两罚两中,1分27秒鞠明欣投中三分球,史宏飞在1分02秒中投得分,最后10秒埃尔文得分,本节结束中国队55-47领先。

  最后一节王子瑞内线补篮得分,8分53秒鞠明欣贡献2分,王子瑞内线得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费莫雷投篮得分,翟晓川在8分09秒中投得分,中国队64-49领先。朱旭航两罚一中,罗汉琛上篮得分,5分38秒朱旭航打三分成功,中国队领先18分。萨拉投中三分球,中国队70-56领先。萨拉投中三分,埃尔文两罚一中,翟晓川连续补篮在4分48秒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4分08秒罗汉琛两罚一中,拉维纳投篮得分,最后3分25秒王子瑞投中三分球,中国队77-58领先。拉维纳两罚两中,朱旭航也罚中两球,中国人19分的优势在最后2分钟已经不可逆转,最终中国队战胜菲律宾队进入亚青赛的决赛。

  中国首发阵容:郭艾伦、鞠明欣、罗汉琛、朱旭航、徐韬(大苦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