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亚锦赛缘何报三项 焦刘洋:与刘子歌竞争没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6日2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6日佛山报道) 26秒09,焦刘洋轻松地以这个成绩获得女子50米蝶泳的冠军。再次谈到与刘子歌之间的竞争,焦刘洋回答道:“我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不好。”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八届游泳亚锦赛继续进行着游泳项目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以26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队友洪文文位居其后,成绩为26秒41。日本选手Hosoda Rino排在第三,成绩为26秒90。

  赛后,焦刘洋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我感觉自己今天发挥得挺好的,短距离跟长距离相比,短距离的爆发力会好一些,但对于长距离来说,很久灭有系统训练,后程没有力,对最后的成绩会有影响。”

  相对于自己的竞争对手刘子歌在本次比赛只参加一项,焦刘洋则是一口气报了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三个项目。在国家队选手普遍少报项或参加副项的情况下,焦刘洋的选择显得有些特别。

  对此,焦刘洋解释道:“这次来就是想练一些短距离的,但很久没练了,长距离也缺乏系统训练。经过教练商量了之后,觉得还是报三个主项,让自己找找感觉。”接下来,焦刘洋还将参加东亚运会的比赛。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比赛,让自己找找比赛转换的能力,顺便以赛代练。至于频繁参赛让自己太过疲惫,让战胜对手刘子歌的机会减小,焦刘洋笑笑:“我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