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419天湖北足球没落到复兴 09中乙不败傲视群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百乐网 419天前,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中国足坛,那一天也成为湖北球迷心中的痛,这根刺永远的痛在湖北球迷的心中。419天后,湖北足球只用一个1比0就宣告重新回归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行列。2009年11月26日,湖北绿茵凭借陈浩那粒金子般的点球帮助球队1:0战胜杭州三超,两回合总比分1:0击败对手,完成了湖北足球冲甲的历史使命,复兴了湖北足球新的希望。

  13个月前湖北球迷被“瓦解”

  2008年10月,一个湖北球迷永远铭记于心的时间,湖北武汉地区仅有的一支职业足球队宣布从此退出中国足坛,偌大的中国足球地图就这样让湖北足球“消失”了。武汉队的退出让无数的湖北球迷暗自神伤,中超赛场创造的七连胜,还有那座中超杯,曾经的辉煌已成为过去,那支带给球迷无尽欢乐的球队彻底“消失”了。

  退赛后的武汉队,湖北足球人并没有放弃,各方都在努力的为湖北足球寻找未来,但是由于退赛给自身带来的不利因素,最后湖北足球不得以还是彻底被“解瓦”。面对球队大部分优秀球员人才的流失,湖北省足球协会在年初在原球队的基础上组建一支新的球队,保留原球队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决定一切重头再来,从乙级联赛打起,一步一步的复兴湖北足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