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孙杨:出发转身是提高关键 出国训练后更能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6日21:27
张琳缺席,孙杨夺冠
张琳缺席,孙杨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6日佛山报道) 有些保留,但仍然以3分49秒86的成绩夺冠,孙杨直言自己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说起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孙杨仍然是充满了希望:“明年要去澳洲训练,我相信自己还能提高。”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继续进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毫无悬念地以3分49秒86的成绩夺冠,队友李云奇获得第二,成绩为3分53秒18。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孙杨颇为满意地说:“今天拿了这块金牌自己比较高兴,全运会后各方面很疲劳,所以这个成绩自己比较满意。”除此之外,孙杨还透露为了游好接下来的200米自由泳接力,他甚至在实力上还有所保留。

  这段时间,孙杨的最大对手张琳在改自己的自由泳技术,而对于该技术这件事情,孙杨认为自己目前并不是太需要,关键是要提高自己的出发转身方面的能力。“我的走水效果应该还是不错,我觉得可能技术上我不用太大的改动,重点还是转身出发。”

  关于出发和转身,一直都是孙杨在提高的方面,他也坦言,这一年以来自己在这方面提高了不少。但对于未来,他认为自己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因为我明年肯定会去澳洲训练,去了之后成绩肯定会上升。”

  不可避免地,孙杨还是被问到了关于张琳的问题。说起张琳,孙杨认为自己在压力方面小得多:“张琳处在这个位置上,他的压力很大。而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毕竟还是我去追他。”当被问及明年出国回来之后,即将参加的亚运会,孙杨是否有信心战胜张琳时,孙杨回答道:“竞技体育还是比较残酷,只要努力了就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