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现身成都双流机场引尖叫 称重打后卫更舒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1月26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6日 成都报道)今天晚上6点半左右,乘坐3U8886次航班的奥神队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作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孙悦,现身成都双流机场就引来了球迷们阵阵的尖叫,更有球迷送上四川特有的礼物熊猫玩偶,可以说在成都双流机场孙悦的亮相就取得轰动效应。

  这次孙悦是随着奥神队一起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准备参加于本月28日正式开战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而作为中国国家队后卫、前NBA球员孙悦,在本次大赛的揭幕战中将身披1号战袍登场亮相,这也是孙悦5年以来首次回到国内参加非国家队比赛。对于在成都的邀请赛,孙悦自己的也很期待,“我很期待在成都的比赛,希望能够给广大的球迷朋友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孙悦这次回到自己熟悉的奥神俱乐部打球,他也会身披1号战袍回到自己熟悉的1号位的位置,“我觉得这次打回后卫位置也是我自己一个重新熟悉的过程,因为在国家队的时候,位置也是有点不同,我觉得这次打回后卫,也是让我自己回到了自己真正熟悉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去打球我也会觉得更加的舒服。”

  在这个夏天有关孙悦的事件非常多,可以说有着很多负面的消息,但是孙悦微笑着表示,这些事情不会对他继续造成什么影响。“不会的,过去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想的就是去吧自己的比赛打好,更高更快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对于记者们关注的是否还有NBA球队对他感兴趣,孙悦表示自己还是以打好自己的球为主,“关于NBA的事情,都是俱乐部在运作,其实我自己不是很清楚,我自己都是专心准备比赛和训练的事情。”

  有记者问到了有关艾弗森退役的事情,对此孙悦也是感觉很遗憾,“我觉得很可惜,但是我也知道,这是一个篮球职业运动员毕竟的过程,我也会有这一天,但是我也要珍惜这几年自己的篮球生涯,所以要多努力,多创造一些属于自己的成就。”(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