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曝光巴萨真核获铜球 金球之争梅西力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6日22:45

    搜狐体育讯 2009年金球奖评选结果即将揭晓,谁将赢得最终的胜利现在还是一个谜。不过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还是搞到了内部消息。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塞罗那中场哈维首次进入了金球奖评选的前三名,最终拿到了铜球奖,前两名毫无悬念的被梅西与C罗包揽,只是《世界体育报》还不能确定究竟是梅西第一还是葡萄牙人卫冕。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金球奖得主毫无悬念——梅西!!!
C罗仍有实力与梅西竞争金球。
金球奖最终归属难说。

  在2008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哈维名列C罗、梅西、托雷斯与卡西利亚斯之后排名第5。2009年,哈维率领巴萨成为了西班牙的首个三冠王,同时帮助西班牙国家队以预选赛10战全胜的成绩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哈维率领同时缺少了伊布与梅西的巴萨2比0完胜国际米兰,赛后客队主帅穆里尼奥盛赞哈维与伊涅斯塔是当今足坛最好的攻击型中场。

  《世界体育报》说这对哈维而言是一个迟到的肯定,金球奖是由全世界媒体评出的,而在世界足坛,在足球圈内部,哈维早已功成名就,成为了无数球员与教练心中的最佳。“哈维是我的偶像。”上赛季法甲最佳球员古尔库夫表示哈维的每一场比赛对自己而言都是一堂教育课,哈维是自己的老师,也是自己的目标。马拉多纳则认为哈维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家,能让自己觉得看球是一种享受:“如果一定要我选择一名西班牙的最佳球员,那么我会选哈维。”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则说马拉多纳对哈维的赞美一点都不会让自己吃惊:“这是人所皆知的事实,无论在巴萨还是西班牙,他都是不可取代的。”

  哈维为人谦逊,作风低调,去年进入金球奖候选名单后就曾表示自己肯定不会最终当选:“我依靠球员,而这样的奖项更青睐能一个人搞定比赛的球员。”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这些年来他一直被各大颁奖礼所遗忘。现在,哈维终于可以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亮相,虽然只是第三名,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哈维今年29岁,对一名依靠大脑踢球的中场指挥家来说这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龄。

  另外一方面,在梅西与C罗的竞争中,《世界体育报》更加看好阿根廷人能笑到最后,虽然他们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种种迹象都显示巴萨10号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1957年斯蒂法诺赢得金球奖时的身份是西班牙人,而1961年西沃里赢得金球奖时身份则是意大利人。(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