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无望圣诞前复出 奥迪主席将入拜仁董事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6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在结束了甲流隔离之后,法国球星里贝里返回了拜仁位于赛贝纳大街的总部。然而里贝里复出一事仍然遥遥无期。就目前的情况下,里贝里基本不可能再冬歇期之前复出。而这个消息已经基本被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所确认。

  “他的伤情恢复情况是良好的,但是我们必须再给他更多的时间。上半赛季的比赛已经不多了,我想他还是下半赛季复出的可能性要大些,” 内林格说。里贝里目前也正在接受牙科的手术,据悉他目前的踵部伤势与此有关。

  不过拜仁队内的另一位巨星有可能很快就能重回赛场了。在国家队集训时受伤的罗本很可能再本周末拜仁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中登场。“对于罗本能够在汉诺威的比赛中出场我们很有信心,” 内林格表示。罗本的及时复出能够帮助拜仁迅速摆脱前场缺乏创造力的困境,而对于下周与尤文图斯的背水一战,他也将是拜仁的杀手锏之一。

  本周五拜仁将举行会员年会,而在这次会议上,赫内斯将离开经理和董事的岗位,接替贝肯鲍尔成为俱乐部的主席和监事会主席。这意味着本来就人丁稀少的拜仁董事会只剩下了鲁梅尼格和霍夫纳。曾经有传言说拜仁董事会可能保持两人编制一段时间。不过日前有消息说,刚刚入股拜仁的奥迪汽车主席鲁伯特·斯塔勒将会进入到董事会当中。而这个人事变动将在会员年会上公布。

  奥迪汽车在不久前刚刚以9000万欧元的代价持有了拜仁不到10%的股份,并且也将与拜仁的赞助合同延长到了2020年。拜仁俱乐部通过这次与奥迪的合作获得了高达约2亿欧元的资金,这笔资金主要将用于偿还修建安联球场所借的贷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