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向球迷发公开信宣布退役打算 仍渴望参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7日01:01

  信报讯 那个胆敢叫嚣“我无需尊重乔丹”,并在场上真的戏耍了乔丹的小艾,那个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最矮的得分王,昨天向球迷发表公开信,宣布自己要退役的打算。

  34岁的艾弗森曾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也留下没有戴上总冠军戒指的遗憾。他在信中说:“我要宣布我从NBA退役的打算。我以前总是在想,如果我退役,原因肯定是我不能够以我所习惯的方式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现在的情况并非是这样。”

  “我现在依然怀有对篮球无限的热爱以及参加比赛的愿望。我感觉自己还很强,能够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艾弗森在信中说。

  今夏灰熊队与艾弗森签了一年的合同,但是伤病使他一直未被主帅安排首发,结果他又与灰熊队闹翻,几天前他与灰熊队达成分手协议并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一时之间又难以得到新的合同。“英雄不复当年勇”的艾弗森因而萌生退意。

  (张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