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尚未研究广药假球案 是否进行处罚尚不好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7日01:0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公安机关对外披露了2006年中甲广州医药主场5比1大胜山西路虎的比赛为假球。足协方面是否会对当事俱乐部进行处罚?

  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昨天表示,纪律委员会还没有召开会议对此事进行研究,具体什么时间开会也没有确定。目前,包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内的许多联赛部工作人员都在昆明。马成全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件,对于广药和路虎打假球一事,也是通过电视了解到的。我月底才能回到北京,是否会对当事球队进行处罚,现在确实不好说。”

  山西路虎后来改名为呼和浩特队,已在2007赛季因放弃中甲比赛被罚降级,因此即使足协想罚也没了主角。但另一支球队广州医药队则在2007赛季成功冲超,并且在今年获得第9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