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皇马小胜苏黎世跃居小组榜首 球迷仍送猛烈嘘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1:13

  新快报讯 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1∶0小胜瑞士苏黎世队。由于同组的马赛和AC米兰战平,西班牙豪门跃居小组榜首。然而终场哨响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的球迷们还是向自家的球员们送上了猛烈的嘘声。

  比起这场冠军联赛,显然本周末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国家德比对于皇马人来说才是重中之重。主帅佩莱格里尼选择让本泽马坐上替补席,劳尔重获首发,与伊瓜因组成锋线搭档。与此同时,伤愈的C罗也在两个月来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

  开场后皇马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1分钟,卡卡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得球,转身摆脱对方后卫后将皮球穿过人丛送到伊瓜因脚下,后者小禁区边缘推射得分,1∶0。

  第70分钟,佩莱格里尼用C罗换下了队长劳尔,看台上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第75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拉莫斯的倒勾射门偏出。第89分钟,范德法特门前接队友妙传,然而荷兰人却在单独面对对方门将时将球打高。补时时刻,格拉内罗换下卡卡,刚上场的皇马小将与C罗作出撞墙配合,后者禁区内斜射被莱奥尼挡出。皇马以1∶0的比分结束了本场较量。

  然而,皇马赛后获得的评价并不高,甚至可以说相当低,媒体的标题已经很能说明问题,《马卡报》称皇马“枯燥乏味地获胜”,《阿斯报》表示“就连C罗也无法叫醒皇马”。《世界报》的批评更严厉,他们认为皇马是“平庸”的“双领头羊”(指皇马在西甲和欧冠小组都排名第一),球队根本没有足球。

  事实上,就连佩莱格里尼对球队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他赛后表示:“我们感到担忧,因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我们没有办法释放自己的能量。我们的防守很稳固、很出色,但球队欠缺创造力,非常欠缺跑动,另外还需要多一点的运气。我们或许太焦虑了,批评的压力太大,一些方面运转不畅,我们踢得不算差,但没办法娱乐球迷。”

  曼联主场23场不败告终

  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比赛日B组的一场比赛中,曼联队自2005年开始的23场欧冠主场不败金身被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队以1∶0打破。曼联队上一次在欧冠联赛主场失利要追溯到2005年2月,他们当时在主场0∶1败给了AC米兰队,在此之后曼联队已经保持了欧冠赛场连续23场主场不败。

  因为曼联队此前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因此在比赛开始阶段显得并不兴奋,后防线也出现了不稳的状况。第20分钟,贝西克塔斯队发动快速反击,特略拿球后直接面对球门,他趁曼联队后卫防范松懈的时候突施冷箭,曼联门将扑救不及,贝西克塔斯队以1∶0领先。随后,曼联队发动如潮的攻势,在贝西克塔斯队门前进行狂轰滥炸,但是贝西克塔斯队门将鲁斯图发挥神勇,将曼联队有威胁的攻门一一化解。

  在负于贝西克塔斯队之后,曼联队未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主帅弗格森赛后承认球队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他说:“我认为我们稍微有一点急,但这并不是一件坏的事情,他们都是年轻球员,你能预料到他们会犯错误。我们展示出了很多不错的东西,这是值得鼓励的,但最终我们却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最后一轮小组赛,曼联队将会在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如果在比赛中负于对手,曼联队很有可能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但爵爷似乎还没有做好决定是否依然会派青年军出战接下来的关键战,“我们将看看接下来我们的计划,但我对这些球员很有信心。”

  拜仁保留晋级希望

  A组的拜仁慕尼黑队以1∶0战胜了海法马卡比队,奥里奇(见上图)第62分钟的入球为拜仁队奠定了胜局。目前拜仁的积分上升至7分,保留了晋级十六强的一线生机。

  由于本轮比赛中同组的尤文图斯队以0∶2负于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队,因此本场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队和尤文图斯队仅有一分差距,两支球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演生死大战,争夺一个晋级十六强的资格。

  

  本轮战报

  波尔多 2∶0 尤文图斯

  拜仁 1∶0 海法马卡比

  曼联 0∶1 贝西克塔斯

  中央陆军 2∶1 沃尔夫斯堡

  AC 米兰 1∶1 马赛

  皇马 1∶0 苏黎世

  波尔图 0∶1 切尔西

  尼科西亚 1∶1 马竞

  

  A组积分榜

  俱乐部 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波尔多 5 4 1 0 8/2 13

  尤文图斯 5 2 2 1 3/3 8

  拜仁慕尼黑 5 2 1 2 5/4 7

  海法马卡比 5 0 0 5 0/7 0

  B组积分榜

  俱乐部 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曼联 5 3 1 1 7/5 10

  沃尔夫斯堡 5 2 1 2 8/5 7

  莫斯科中央陆军 5 2 1 2 8/9 7

  贝西克塔斯 5 1 1 3 2/6 4

  C 组积分榜

  俱乐部 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皇家马德里 5 3 1 1 12/6 10

  AC米兰 5 2 2 1 7/6 8

  马赛 5 2 1 2 9/7 7

  苏黎世 5 1 0 4 4/13 3

  D 组积分榜

  俱乐部 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切尔西 5 4 1 0 9/2 13

  波尔图 5 3 0 2 5/3 9

  马德里竞技 5 0 3 2 3/9 3

  尼科西亚 5 0 2 3 2/5 2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