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百万基金激励中国水军 奖励突出贡献个人及团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1:20

  新快报讯 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昨天继续在佛山进行,美的集团在“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启动仪式上表示,自今年起每年将投入100万人民币,用于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以及运动员代表张琳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美的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董小华表示,今后将每年投入100万人民币,用于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这是国内首个由企业牵头设立的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由中国泳协组织该奖项的设立和评选。该奖励基金分为基础奖项和最佳奖项。基础奖项用于奖励当年在国际重要赛事中取得奖牌和创世界纪录的运动员。最佳奖项用于奖励有重大贡献、有突出成绩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