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最新动态

周苏红用视频联系汤淼 被特批参加汤淼基金启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7日02:56

  对周苏红来说,训练之外最重要的却是房间里的一根网线,因为这让她在训练、比赛之余能利用网络视频,跟远方的丈夫互诉衷肠。为此,她早在准备奔赴广州之前也打点好了一切,将网线接到了汤淼的病床前。

  “现在是爸爸在照顾(汤淼),爸爸照顾我当然放心,不过长辈终归严肃一些,而我比较幽默、能够多逗汤淼笑,气氛也会更轻松一些。”周苏红透露,这时,网络便成为了联系两人的纽带,高科技化千里之遥为无形。“其实问题也不是很大,三个月时间也很短。本身我跟他(汤淼)都是体育人,对这些都能相互理解的。”

  前不久,汤淼康复基金在上海举行了成立启动仪式。尽管当时离联赛首战只剩一周的时间,恒大女排的训练非常紧张,但郎平还是大笔一挥,“特批”周苏红飞赴上海出席仪式。“郎导很支持。知道我要参加这个活动后,马上就同意我过来了。”郎平的情周苏红不会忘记。回报这一切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最好的表现为恒大女排争取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