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第237次国家德比 西班牙51家影院直播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7日03:15

  预计16000人收看 票价与普通电影持平

  巴萨Vs皇马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

  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我们和巴萨在比赛方式和风格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一直保持着一种固定的模式和清晰的思路,而我们在最近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寻求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接下来巴萨与皇马的这场巅峰对决,将会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足球风格的碰撞和冲击。”皇马战胜的是苏黎世,但赛后佩莱格里尼的脑子里装的只有巴萨。北京时间30日凌晨,第23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如期上演,现在就连西班牙的各大影院也加入进来,决定直播这场世界足坛空前甚至绝后的“大片”。

  西班牙电影院直播

  比《十一罗汉》更耀眼

  昨日,西甲联赛转播商(Mediapro集团)宣布,29日上演的这场强强对话将在西班牙各大影院进行直播。据悉,包括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巴塞罗那、马拉加等城市的多达51家影院都加入了这场直播计划,而且票价将和普通电影的票价相同,届时预计至少将有16000人通过电影院的大屏幕观看比赛。

  早在三个多月前,西班牙联赛赛程出台的时候,关于这场大片的“预告”就比比皆是,无论是西班牙的主流媒体还是世界足坛的众多名宿都早早将眼睛瞅准了这场焦点战役,而在全世界球迷眼中,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以及可期望值都远超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的确,一边是上赛季当之无愧的三冠王,一边是今夏最能烧钱的主,放眼足球历史,或许还没有一场比赛能够一下子容纳这么多巨星,卡卡、C罗、梅西……在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的前三名都赫然在列,此外,还有“最好”的门将卡西利亚斯,“最好”的中场哈维,甚至已经告别南非世界杯的伊布也将领衔主演。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瓜迪奥拉已经用事实证明现在这支巴萨不逊于此前任何一届‘梦之队’。”皇马方面呢?即便是齐达内领衔的那支银河舰队,单从年龄结构、球员身价、球员薪金方面与现在这支“银河二代”也颇有不如,或许电影史上还没有一部片子可以把如此多的大腕一网打尽,相比于这部“足坛饕餮宴”,好莱坞刻意炮制的《十一罗汉》也将相形见绌。

  C罗:带伤也要出战

  赢巴萨1比0也行

  当然,就赛前而言,舆论一边倒地支持巴萨,“没有伊布和梅西的巴萨可以蹂躏国际米兰,现在的加泰罗尼亚人足够强大。”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现在的巴萨,其实力已经超越了皇马的想象。而在皇马与苏黎世的比赛中,伯纳乌球场甚至听到了些许嘘声,一个惨淡的1比0,或许就连皇马拥趸都对自己的球队有些失望。

  “我迫不及待想要比赛,即便我没有伤愈,我也一定要参加这场‘国家德比’,没有比赛的日子我快疯了。”伤停55天后复出的C罗终于在与苏黎世的比赛中亮相,他毫不掩饰要亲自远征诺坎普,面对球队的负面报道,葡萄牙人不以为然,“没有我的情况下,我们现在在联赛(领先巴萨1分)和欧冠都排名第一,皇马不存在人们想象中的那些问题。”谈及与巴萨的巅峰对决,C罗豪言取胜是唯一的目标,“我不在乎比分,1比0好,2比0也好,3比1也可以,只要我们能战胜巴萨就可以,另外我不在乎伊布和梅西会不会回来,实际上,即使他们不在,巴萨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眼见强援复出,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心气也非常高,“我不同意巴萨比皇马强的观点,联赛至今他们没有比我们获得更多的积分,也没有比我们进更多的球,如果我们在诺坎普战胜巴萨,这也不值得大惊小怪。”

  236场对决之最

  2007年3月11日,诺坎普走进97823人观看巴萨皇马之战,创西班牙“国家德比”上座率之最。

  两队历史上已贡献236次“国家德比”大战,巴萨以97胜50平89负的战绩占据微弱的领先优势。在联赛赛场,两队已有157回合较量,巴萨以59胜30平68负处于劣势,在主场巴萨43胜16平19负占据绝对上风。

  1916年4月13日的国王杯,皇马主场6:6平巴萨,创西班牙“国家德比”进球数之最;与之并列的有1943年6月13日的国王杯半决赛,皇马11:1屠戮巴塞罗那,这自然也是“国家德比”净胜球数最多的场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