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也传出赌球丑闻 国王队任职八年球探遭除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3:27

  本报讯 NBA也传出赌球案,涉案人是来自于中国台湾的球探买利嘉(Jack Mai)。根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已经将其除名,而买利嘉本人则表示已经辞职,拒绝进一步的评论。

  买利嘉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探部的副主任,NBA今天凌晨公布了这次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买利嘉透过熟识的人,小额参赌NBA比赛,其中包括国王队的比赛;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买利嘉曾试图透过在国王队的职务,影响比赛结果。

  NBA总部指出,已经对买利嘉的行为调查长达1年,而国王队也在今年初将买利嘉开除,不过买利嘉坚持是自己主动辞职。国王队也发表声明指出,国王队以严肃的态度处理这件事,而且会充分地配合NBA总部的调查。

  1名不愿具名的NBA人员告诉雅虎体育,买利嘉是透过1名有商业合作关系的伙伴参赌NBA,而买利嘉已经担任国王队球探8年。(扬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