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南北明星赛将打响 “悍马组合”对阵江苏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3:39

  本报讯 常州的“小鸟巢”足球场,能容四万多观众,目前是国内最漂亮、最适合足球比赛的球场之一。周六13:00,2009年女足南北明星赛就要在这里打响,中央电视台将向全国观众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在比赛日,上万常州球迷还将观看以孙雯、刘爱玲为代表的1999年世界杯中国女足“玫瑰碗之战十周年”的纪念比赛。

  当年的马元安主教练,已经招集了参加1999年世界杯中国女足的全体队员(除在国外学习的高红、范运杰、张欧影),准备迎战常州U17女子足球队。而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也于近日返回国家队,保持状态,积极备战,并将于11月27日随中国国家女足国家队赶赴常州,代表北方明星队参赛。而韩端、马晓旭组成的“悍马组合”,将带领北方明星队突破由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组成的江苏“长江天险”的南方明星队,令人关注。

  (张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