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赛场吸引眼球 男排轻取开门红女排将战德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5:36

  3支来自广东的队伍在本赛季的目标均是冲进甲A,而他们在分别在引进内援、外援以及主帅上各具特色,成为本赛季甲B赛场上一道吸引眼球的风景线。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新赛季全国排球甲B联赛将从明后两天开始全面打响,由郎平执掌的恒大女排明晚将在保定客场挑战河北女排。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在日前的揭幕战中喜迎“开门红”,而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则在昨天以3比0轻取天津男排。

  广东男排轻取“开门红”

  本赛季全国男排甲B联赛将从本月29日拉开战幕,而广东台山建龙男排与天津工业大学男排的较量则作为揭幕战被提前到昨天举行。广东男排本赛季除了获得全运会冠军上海男排的主力何炯与崔晓栋加盟外,还从新西兰男排购入外援阿米尤拉与哈特。内援与外援同时发力,让广东男排在实力上大大增强。广东男排主力阵容由二传何炯、主攻黄超、阿米尤拉、副攻崔晓栋、刘金建、接应哈特与自由人钟启超组成,面对实力一般的天津男排,广东男排轻松取胜。在昨天的较量中,广东男排以25和17、25和16和25和20轻松迎来“开门红”。广东男排将在12月5日与8日在主场连续迎战河北男排和北航男排。共有6队参与本赛季男排甲B联赛的角逐,除了广东队、天津队、北航队、河北队外,还有复旦队与福建队。

  广东女排下月“德比战”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甲B赛场更受瞩目,恒大女排、广东女排、福建女排、河北女排、武体女排和云南女排将竞争两个甲A名额。由郎平执掌的恒大女排麾下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名将,还请来美国女排的两名外援,综合实力甚至不亚于任何一支甲A队伍。而广东台山建龙女排除了获前国家女排主教练胡进以教练身份鼎力加盟外,还拥有王丽娜、陈静两名雅典奥运会金牌队员以及八一女排近半数主力。在日前揭幕战中,广东女排以3比2力克云南女排。广东女排的下一场角逐将在12月6日客场挑战武体女排。广东“德比”大战将于12月12日举行,恒大女排作战主场迎战广东女排,本赛季两队还将在明年1月12日在台山再次交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