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深圳队已进入警方视线? 张海狱中供述假球黑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7:31
  本报讯昨日,又有消息透露,深圳俱乐部已在近期进入警方视线,其重点在于2004年张海带领健力宝队获取当年中超冠军时的反常表现,还包括大搞派系打假球、幕后操纵辽深之战等。

  对此,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回应记者记者采访时,显得相当谨慎:“俱乐部的负责人张桐坡等人这几天确实北上了,但与接受警方的调查无关。”

  而更让人感到惊愕的消息却是,为了立功减刑,目前正在广东监狱服刑的“知情者”张海,近日主动向警方供述了诸多赌球、假球黑幕。

  2005年3月,因职务侵占和挪用资金罪,张海被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张海在上诉期间主动揭发他的一个朋友在佛山杀人的罪行,广东省高院对其减刑5年,张海最终获刑10年。(时周)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