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李军:结果比过程重要 早日实现重返中超梦(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2:55

  从技战术角度说,昨天这场比赛谈不上精彩,除了湖北与浙江球迷,估计没人能在看台上坐得住90分钟。然而赢下了冲甲生死战,结果比过程更重要。

  谈到这场比赛,李军说:“这样的淘汰赛制很艰苦,也很残酷,两场比赛定生死,稍有不慎就会遭到淘汰。具体到这场比赛,我们用中场限制了对方中场的发挥,队员们表现都不错,基本上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当然,相比较过程而言,结果更加重要,队员们能够按照要求做了,还是做得不错,很顽强。”

  下半场还有将近5分钟结束的时候,李军将球队头号射手周燎换下,对于自己这样的安排,李军解释说:“周燎的体能已经下降很多了,我们需要用一些新生力量去冲击对方。今天的比赛中对方一般都会用两到三个人防守周燎,他对于球队的作用更多的是一种牵制力量。”

  李军感慨地说:“球队也是从动荡一步步走向稳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关心,球迷的支持,也感谢媒体一直以来对这支球队的鼓励。正是这样的关心,让球队的球员们更加有责任为湖北地区的足球努力。我的队员们都很可爱,为了湖北足球,他们付出了很多。”

  按照中国足协安排,冲甲成功的球队可以在乙级联赛结束后直接到海埂基地参加中甲球队冬训,但谈到球队之后的安排,李军表示还没有想这么多,“后面的安排,回去后再商量。另外,冲甲之后还是希望有湖北的企业能够更多地帮助球队,早日实现重返中超”。

  (本报昆明电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