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北重投职业足球怀抱 与湖南湘涛同获中甲资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2:12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马万勇)一年之后,湖北足球终于在昨天下午4点30分重新回归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版图。比赛第20分钟,周燎突破造成点球,陈浩一蹴而就,绿茵两回合1:0绝杀杭州三超,与湖南湘涛队一同获得了2010年中甲联赛资格。

  必胜!在昨日湖北绿茵队与杭州队第二回合比赛中,这样的信念与气势贯穿始终。从第4分钟王康任意球直接攻门开始,绿茵队在13分钟内竟然7度攻击对手的球门,其中第17分钟时蔡曦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如果不是发力过猛高出,几乎就要打破僵局。第20分钟,决定命运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柯钊直传,周燎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陈浩冷静推射左下角,1:0。在此后的比赛中,越打越急的杭州队因报复性踩踏蔡曦被罚下一人,由此比赛完全进入绿茵队控制之中,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球员们将主教练李军高高抛起,而在现场助威的数百湖北球迷也兴奋地冲入球场……这一刻,湖北足球,回来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