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09欧冠小组赛赛况:曼联纪录终结 门框拯救米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2:29
  欧冠小组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赛场有一丝冷意:尤文图斯不敌领头羊波尔多;AC米兰主场没有拿下马赛;曼联主场负于贝西克塔斯爆出大冷。相比之下,拜仁、皇马与切尔西都发挥正常,用一个经济实惠的1比0拿到3分。

  曼联纪录终结

  已出线的红魔将士似乎心不在焉,上半场他们被贝西克塔斯的蒂洛远射破门,这也是全场惟一进球。曼联0比1被爆冷,结束了欧冠主场连续23场不败的纪录。

  门框拯救米兰

  圣西罗球场又是嘘声大作,AC米兰昨天在主场只能以1比1艰难逼平马赛,圣西罗球场的横梁和门柱各挽救了米兰一次。

  红黑军团开局美妙,第10分钟,博列洛晃过后卫左脚低射,皮球钻进网窝。第16分钟,阿根廷国脚卢乔射空门把比分扳平。AC米兰在大部分时间疲于应付,终于侥幸保住平局。

  拜仁终于赢球

  昨天,拜仁在联赛3场不胜的低迷后终于拿到了一场艰难胜利。凭借前锋奥利奇的进球,1比0小胜海法马卡比,重新将欧冠联赛A组的出线主动权抓到自己手里,赢得了在最后一轮与“斑马军团”一决生死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