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中超先生淘金墨西哥 彭伟国恐难赴广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7日08:15

  彭伟国恐难去广药

  公安部认定第一场假球之后,广州医药的前景变得模糊不清、有业内消息爆出,广药难逃足协追加降级处罚。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州医药俱乐部内部已经人心动荡。而假若广药真的降级,则此前基本敲定的彭伟国执教广州医药一事恐生变故。

  足协追加处罚广药的可能性从目前看,具有相当大的可能,而广药方面也做好了这一切准备。目前关键情况看足协处罚的力度以及范围。如果单单是降级处罚,依靠广药方面的人员贮备,再次升级其实并不难。而假若连带球员从业资格一起剥夺,则广药成为空架子,任凭彭伟国有通天本事,也难以在短时间内翻身。有鉴于此,彭伟国目前处于观望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