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何山:焦点访谈赌球内幕删节版的老片 且慢收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8:18

  千呼万唤,公安部终于公布了对赌球集团的案情:16人涉嫌操纵比赛被拘留,中甲2006年的一场比赛被认定是被操纵的比赛。至于下一步会如何,新华网没有细说,但愿还有下文。如果声势浩大的所谓反赌就这样收工了,那实在是本年度最大的笑话。

  用不着去翻那些发黄的报纸我也知道,在媒体一致质疑的100场比赛中,绝对轮不到广药对山西陆虎这种级别的比赛。结果就是民愤极大的疑似假球还在继续悬疑着,而一条漏网之鱼却证据确凿被揪了出来。这种阴差阳错真让人失语。

  就在中国抓赌的同时,欧洲也破获了一个大赌球网络,据说其中还有中国人参与。中国人一天到晚叫嚷与国际接轨,别的没接上,赌球倒是提前一步了。

  《焦点访谈》播出的赌球内幕,对于不谙世事的小朋友来说可能触目惊心,但对于任何一个熟悉中国足球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删节版的老片。

  何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