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一否认被“潜规则” 称与马琳将来还会是亲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8:06
  “聚少离多,感情不合。”面对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琳的一纸离婚诉状,其当演员的妻子张一(艺名张宁益)依然在期待转机。昨日下午,张一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有婚外情也原谅马琳

  关于马琳有婚外情,张一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目前没有解除婚姻关系,他还是我的老公,我希望网友不要这么说马琳。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用我的胸怀去包容他的一切,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母性的爱吧!过去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做的,现在的我依然是这样。即使他有婚外情,我也可以接受他。我相信我们将来还会是亲人。

  张一否认被“潜规则”

  关于因为张一被“潜规则”,张一表示,“我被"潜规则"?各行各业,演员、运动员、工人、农民,只要做出成绩,靠的都是在他这个领域里的能力。我上的每一个戏,导演都是优秀的导演,我上了这个戏以后就全心全意去演,为什么一定要把演员和炒作、"潜规则"结合起来?”

  最后张一表示,“在洗衣服等方面,可能没有人帮他处理,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运动员比较辛苦,希望他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创造更多的奇迹。我的家里会永远开着一盏灯,是为一个人留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