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高尔夫世界杯首日爱尔兰惊艳 三支亚洲队进前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8:45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首先以四人四球开始,这样的赛制很容易出好成绩。果然,爱尔兰组合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携手打出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创下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办高尔夫世界杯以来的四人四球赛最好成绩。凭借这个惊人的成绩,爱尔兰队单独位于榜首位置,领先阿根廷队3杆。中国队在第一轮也有出色表现,梁文冲和张连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位。

  阿根廷双雄戈雅和艾臣尼克第2组出发,他们迅速占据了领先榜,打出了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当所有人都以为阿根廷队会占据榜首位置的时候,后出发的爱尔兰队却打出了更为惊人的成绩。他们抓到了12只小鸟,外加一只老鹰,其中最后四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将阿根廷压到了第2位。

  日本队今田龙二和藤田宽之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3位。另外意大利、加拿大、韩国、以及卫冕冠军瑞典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4位。中国队和南非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位。

  这样,首日的比赛结束后,竟然有3支亚洲球队跻身前八。此外,新加坡队并列第十。

  令人意外的是,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仅仅以67杆排名并列第15位,而拥有加西亚的西班牙队更糟糕,他们以69杆与苏格兰、巴基斯坦和智利并列最后一名。

  今天,将是四人二球的比赛,实力均衡的球队将会有更好的成绩,这也是诸多排名靠后的球队迎头赶上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