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三线14巨星PK C罗卡卡难敌红蓝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7日09:13

  哈维VS阿隆索

  让阿隆索与哈维进行较量多少有些勉强,事实上,不仅是阿隆索,世界上无论哪名组织型中场在哈维面前多少都会有些自惭形秽。在过去5年间,哈维一直保持着最佳的水准,而他始终在诺坎普踢球以及身边队友绝大多数也在巴塞罗那待了很多年这两点也对他帮助很大,西班牙媒体开玩笑说就算让他蒙着眼睛先转三圈,最后还是能将皮球准确地送到队友脚下。阿隆索是一名优秀的中场,这看看利物浦在失去他后变成了什么样就一目了然,但他的最大劣势在于皇马是一支刚组建的球队,他甚至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伊涅斯塔VS卡卡

  当初卡卡选择了皇马8号球衣时,巴塞罗那媒体就发出了警告:“你要做好只能成为西班牙第二好的8号的准备。”在他们看来第一好的是谁?当然是伊涅斯塔!两位球员都拥有着华丽到难以置信地步的技术,只要他们带球跑了起来,你就很难将皮球从他们脚下断下来。伊涅斯塔的长处在于自己的多面性,从技术上来说没有明显弱点,而且能踢多个位置。卡卡的优势则在于他的身体更加强壮,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他技术不如马拉多纳华丽,但却是将技术与身体结合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综述:巴萨胜出,这并非因为哈维,伊涅斯塔或布斯克茨的能力比阿隆索,卡卡或拉萨纳-迪亚拉更出色,而是因为他们之间拥有皇马球员现在所还不拥有的默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