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三线14巨星PK C罗卡卡难敌红蓝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7日09:13

  梅西VSC罗

  他们的较量是PK中的PK,是焦点中的焦点,C罗包揽了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奖杯,而梅西则很有希望在今年成为双料先生。C罗一加盟皇马就拿出了最顶级的状态,连连进球,梅西则在赛季开始阶段延续了上赛季的神奇状态。而在近期,两位球员都遇到的一些麻烦,C罗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近两个月,梅西则因为国家队问题而出现状态滑坡,并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离场,现在,两位超级球星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球迷们对这两位球星都已是了如指掌,因此没有必要继续介绍或是罗列数字,我们届时要做的是搬张凳子,老老实实地坐在电视前,手边放一个苹果,然后在自己的嘴巴因为他们的精彩表演而变成鸭蛋的时候塞进去。

  伊布VS伊瓜因

  从身价来说,代表皇马出场与伊布对抗的应该是本泽马,但从状态来说,没有谁比伊瓜因更适合完成这个任务了,过去6次在联赛与欧冠联赛中代表皇马出场,伊瓜因打进了6粒进球,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皇马队内的头号射手。而在诺坎普,伊布已经让球迷们忘记了埃托奥,瑞典人能进球,能表演,而且还很无私,现在巴萨球迷都期待他完成下一个任务,那就是取代埃托奥成为巴萨的皇马杀手,喀麦隆人一打皇马就来劲,伊布能做到这一点吗?

  综述:平手。梅西,C罗,伊布与伊瓜因都是能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伊瓜因名气与能力稍逊,但强在状态出色,而其他三名球员近期都受伤病困扰,能发挥出多少成的状态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乔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