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亚洲区综合

金正日下令:电视台只能播世界杯朝鲜胜出赛事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27日09:31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日已经下令,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朝鲜国营电视台只可以播放朝鲜胜出的赛事,其他赛事一律禁止播放。这意味着绝大多数朝鲜人民将没法知道哪个国家夺得世界杯,除非朝鲜奇迹般胜出。

  朝鲜国营电视台不会播放其他国家的赛事,至于朝鲜有份参与的赛事,则会经过剪辑,要令朝鲜看似是较强的一队。国营电视台还会对片段作其他修改,例如遮盖足球场内的所有广告,还会遮盖与朝鲜对敌一方的球迷。

  《金正日:朝鲜的亲爱领袖》作者布林说,朝鲜不会付钱购买世界杯决赛周直播权,朝鲜可能会从韩国方面得到赛事片段。大部分国民都只会看到偏向朝鲜一方的赛事片段,可能连续数小时播放,甚至连续数天,朝鲜失球的片段可能会被删去。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