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二队擒东莞青年军 广东帮德比战再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7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6日,中国二队和东莞新世纪队在篮球之乡普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二队凭借董翰麟19分钟得到28分的高效率以79-65战胜了东莞,取得了热身赛的四连胜。

  本赛季东莞只保留了张凯,邱彪等六名上赛季主力,补充了曾经在今年夏天曾经获得全国青年赛冠军的6名主力队员,球队换血幅度令人吃惊,但东莞实力并没有削弱,无疑是国二队热身赛的好对手。

  首节开始,东莞并没有排出主力阵容,而是派上了冯祺、何忠勉等小球员辅以老将邱彪的阵容,李晓旭开场突破罚球两罚一中,可是东莞充分利用自己速度特长由邱彪、冯祺、何忠勉连续突破得手打出6比0小高潮,看来国二队外线防守急待加强。

  随后周鹏突破连得5分,双方比分进入绞着状态,在比赛最后1分34秒,国二队用小姚明孙喆换下苏伟,随后东莞换上李慕豪在此后也登场,这两个人都出自东莞新世纪,而且都被喻为姚明接班人,可见东莞青年军人员之恐怖程度。

  第一节国二队21比18领先,李慕豪与孙喆的内战成为比赛的焦点。李慕豪强攻首先造成孙喆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2罚全中得到2分,随后李慕豪篮下面对董瀚麟和许钟豪强起,但远处的孙喆跑过来一记大帽将球盖帽。离半场结束还剩5分26秒,中国2队请求暂停后陆续换上苏伟、张庆鹏、周鹏等主力。苏伟此后连续单打宋康明得手,董瀚麟在篮下也连中元,中国二队凭借广东二少在内线的强势表现9-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中国2队以45-34领先。董瀚麟得到18分、周鹏得到8分,东莞这边邱彪得到12分,张凯得到9分。

  进入第三节后邱彪突破,妙传助攻宋康明首先得到2分,随后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比分差距一直都是在10分上下。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33秒国二队将刘晓宇、董瀚麟、许钟豪换上,小董上场后再次在内线发威,中国2队也一举将比分扩大,三节之后,中国2队以61-45遥遥领先。

  末节,东莞队换上邱彪,试训外援罗宾逊也终于被换上场。但是他在上场后并没有表现,只打了不到3分钟后又被换下。随后东莞队虽然将比分迫近,但已是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中国2队以79-65战胜东莞新世纪。

  本场比赛董瀚麟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4个篮板,苏伟得到12分、周鹏得到11分。东莞队中,邱彪得到19分、5次助攻,张凯得到17分、5个篮板,宋康明14投4中,得到14分。在国二队中得分最高的三名队员都是广东队员,可以说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就是广东内战,这其实也是广东和东莞的一场德比战,结果以广东宏远队员为主的国二队轻松战胜了东莞新世纪,而本场比赛两名东莞中锋的内战,也无疑非常有吸引力。(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