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篮协对云南手下留情 按期解决欠薪可留注册资格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1月27日09:54

   商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云南红河男篮被剥夺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资格,有条件保留2010-2011赛季的准入资格。这是CBA球队由于经营不善所受到的最严重处罚,这意味着下赛季CBA只有17支球队参加。

  据篮协官员介绍,云南队上赛季经营不善,导致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造成了重大的负面影响。联赛结束后,俱乐部运营完全处于停滞状态。根据相关部门的审查,云南红河俱乐部已经不具备参加新赛季的能力。

  篮协表示,鉴于红河俱乐部的创办者和重大利益关联方云南省红河自治州州政府的请求,云南队2010-2011赛季的注册资格被有条件保留,前提是必须在今年12月19日前解决欠薪问题。

  同时,篮协允许云南男篮队员新赛季临时转会,目前已有5人已经转会至其他球队。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之前表示,如果云南队被停赛,新赛季CBA不会增加任何球队,这意味着,下赛季CBA只有17支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