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霍震霆不公布东亚运火炬手名单 希望保持神秘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正谦
2009年11月27日10:03

    搜狐体育讯 (记者 郭正谦)东亚运前夕,本地运动员喜获“巨奖”打气!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昨日与友邦保险达成协议推出“友邦运动员保险奖励计划”,未来三年在国际大赛取得佳绩的本地运动员,有机会获赠高达数百万港元的保险计划。

   根据新签下的“友邦运动员保险奖励计划”,香港运动员如果能在2009年至2012年间夺得国际性运动会奖牌,将可免费获得两份人寿保险,如能在奥运中夺金的运动员可免费享有200万终身储蓄寿险计划及享有400万的15年定期寿险计划,对生涯短暂的运动员来说有一定保障作用。

  不公布火炬手持旗手名单

   离东亚运开幕尚有一个多星期,霍震霆表示不会公布火炬手及持旗手名单,希望保持神秘感。另外,大会将会推出“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专集”分发予全港中小学作通识课程教材之用,希望可透过专集让一众中小学生更了解本地运动员及运动赛制。

   而对于近日东亚运屡受到批评,霍震霆表示东亚运准备工作到目前为止仍算顺利,呼吁各界能够尽量体谅:“在5月时东亚运公司已经与各国代表就单车比赛路线开会,9月时亦曾派单车选手试场,基本上无大问题,而至于有关义工分工溷乱的问题,我们有6千多名东亚运义工,我相信他们能发挥到很好的作用。”(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