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首轮 爱尔兰领跑中国列第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7日10:38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比赛昨天打响,发挥最神勇当属爱尔兰队,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这对好朋友联手打出令人乍舌的58杆(-14)的成绩暂列第一,由张连伟和梁文冲领衔的中国队,凭借着后几洞的默契配合,最终以65杆(-7)的成绩,和南非队并列排第八,这是他们最近三年在世界杯首轮取得的最佳排名。

  首日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所有球队均从第1洞起顺序开球,卫冕冠军瑞典队和东道主中国队被分在了最后一组,于上午11点出发。这是张梁组合第三次冲击世界杯,目标仍是进入前十。在此前两届比赛中,中国双雄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取得的并列第11名,而去年由于太急于打出一个好开局,最终仅名列第17。昨天他们在前14洞落后的情况下,连抓三个“小鸟”,后来居上,最终和南非并列第八。

  赛前热门瑞典队以低于标准杆8杆成绩暂列第四,西班牙则以低于标准杆3杆成绩垫底,让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