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中国双雄身披国家队服征战 开局完美策略需更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7日10:40

  风是凉的,心是热的。张连伟和梁文冲第三次联手冲击世界杯,终于迎来一个首轮最佳排名。如此美妙的开始,实现进入前十的目标还远吗?

  胸前印国旗

  蓝天下,张连伟看着身边的“冲弟”,看看胸前的国旗,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又一年世界杯开始了。这一次和往年不太一样,中国双雄首次统一了服装,白色条纹T恤的前胸,还绣着一面五星红旗,用梁文冲的话说:“看起来更像一支国家队了。”

  张连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高尔夫入奥,另一个是身披国家队服出征世界杯。”如今两个都实现了。

  再次踏上奥拉沙宝,张连伟谈笑风生,“压力就是动力,比赛就是我的工作,对于过多的压力,我已经能很快地化解。”

  果然,在第八洞时,张连伟和梁文冲同时出现了失误,本来是一个难度较小、可以抓鸟的局,没想到却打出了“柏忌”,一下子以-4的成绩掉在了后面。但是他们并没有急躁,张连伟一如既往地展露着笑脸,梁文冲也没有皱起眉头。

  兄弟俩在后程开始发飙,15、16、17洞,当他们连续抓下三只小鸟,长龙般的观众,终于忍不住响起了欢呼声。

  策略需更细

  有了好成绩,自然有好心情,踏进新闻发布厅的张梁二人,身上那股欢快劲还没散,张连伟笑着提醒工作人员,不要挡住媒体的摄像镜头,这还是头一遭,梁文冲也毫不遮掩地吃着零食,他可是饿坏了。

  “表现还可以,配合蛮默契,阿冲今天的推杆很神奇。”赛后赛后两人对比赛成绩都很满意。但是,中国和世界高尔夫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爱尔兰选手-14的成绩,让张梁二人着实吃惊。“观澜更像是他们的主场,58杆吗?不知道他们怎么打的,下次看到他们学一学。”张连伟由衷钦佩。

  但是张连伟的教练斯蒂芬对二人成绩并不满意,“今天在很多地方,都有策略上的错误。他们第8洞的柏忌,也有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开球顺序的选择,他们应该在比赛中考虑得更仔细和更周全。”而在今天的四人两球赛中,赛制更加严格,所以不容有失。中国双雄已经制定更细致的策略,除了谁先开杆之外,连比赛用球都已经选好——“当然是用阿冲的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