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敲定梦幻教练组 名宿云集冲超徒增底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7日10: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7日沈阳报道) 继确定辽足功勋教练杨玉敏为新赛季的主教练之后,沈阳东进日前确定了新赛季教练班子的全部成员,其中包括前国脚于明,陈波和原沈足的老将韩振元,门将教练为老国脚王振杰。

   此前东进俱乐部只是确定了主教练的人选,其他的助理教练一直在商榷之中,陈波、韩振元两人是沈阳足球的元老,也是上赛季的教练组成员,这两个人的能力和人品都得到了俱乐部管理层的认可,因此他们的留任顺理成章。门将教练王振杰也是足球圈内的名宿,他出身于八一队,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是一个经验丰富,能力很强的门将教练。

   于明的入围有点出乎人们的预料,他上赛季在沈阳金德任教,赛季结束后于明辞职回到了沈阳,他原本打算在家休息一段时间,但是沈阳东进俱乐部却希望他能出山辅佐杨玉敏。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于明最终决定加盟沈阳东进。“杨导是我的教练,他的能力在圈内是尽人皆知的,如果是跟他合作,我还是非常高兴的。”于明说,“另一方面我也是从家庭上考虑,毕竟离家近,方便照顾孩子,两方面综合考虑,我接受了沈阳东进的邀请。”

   杨玉敏担纲、于明、陈波等国脚作为助理教练,沈阳东进的教练班子在中甲来说堪称梦幻。本赛季东进俱乐部再次提出冲超的口号,这个梦幻教练组将会为他们增加不少冲超的底气。

  沈阳东进足球队教练班子人选:

  主教练: 杨玉敏;

  助理教练:于 明;

  助理教练:王振杰(守门员教练)、

  陈 波、韩振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