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举行十一运庆功会 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发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7日10:48

  早报讯 昨天上午,省人民大会堂喜气洋洋,我省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表彰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浙江体育健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大会上讲话。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和问候,向广大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教练员家属表示敬意和感谢。赵洪祝强调,要进一步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不断促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发展竞技体育事业,不断增强我省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发展体育产业,创新体育发展体制机制,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兴办体育,进一步努力探索和实践浙江体育发展之路。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宣读省政府关于对省体育局嘉奖和第十一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有功人员记功的决定。省领导夏宝龙、李强、冯明、徐辉等出席大会。副省长郑继伟主持大会。会上,省领导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颁奖。

  第十一届全运会是历届全运会中我省进入决赛人数和项数最多的一届。在这届全运会中,面对空前激烈的竞争,我省体育健儿以16金、27银、25铜、奖牌68枚,总分1515分,分别名列代表团金牌榜第11位、奖牌榜第7位、总分榜第8位,创造了奖牌数和总分数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上,省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省代表团参加全运会的简况。团省委负责人、省妇联负责人先后宣读了授予有关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浙江青年五四奖章”和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决定。运动员代表、全运会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教练员代表、省羽毛球队主教练蒋国良发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