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执教计划书已获高层认可 沈祥福海南入主亚泰?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7日10:55

  亚泰队昨日在长春集结,外地球员陆续返回俱乐部,今日球队将在基地内进行体能恢复训练,按计划12月3日或12月4日赶赴海南亚泰基地进行冬训。

  虽然率队获得联赛亚军佳绩,但李树斌仍无法把握续约主动权。如今亚泰新帅悬而未决,前国奥主帅沈祥福已无限接近长春。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沈祥福正在南方参加培训,不日即将抵达海南与亚泰会合,正式就任亚泰主帅。他提交的执教计划书也得到亚泰高层认可,“2010中超争冠,亚冠小组出线。沈祥福把调子定得很高,可以说没有退路。”返回长春的亚泰球员已经得到沈祥福即将入主的消息,大多数人对沈祥福执教水平感到满意。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