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记者马寅探访恒大女排 中西合璧排球家庭显温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7日10:58

   那些大葱,是正宗的章丘大葱,是全运会期间章丘负责接待工作的王化雪主任特意给郎平寄到广州的。

  据说大葱到了恒大女排,非常受大家欢迎,厨师每顿饭都会切出一大盘供大家生吃。但是按正宗吃法,吃葱不能少了甜面酱,可驻地附近的超市都没有卖的,恰巧队长冯坤要回北京办事,受全队之托,她回广州时给大家拎回一大包甜面酱。

  恒大女排这天的中午饭是“四菜一汤”:清蒸鱼、广式红烧肉、肉烧茄子、腊肠炒西兰花和广式煲汤,不过最受欢迎的“明星食品”却是北方的大白馒头。

   在恒大女排里,北方人占了大部分,吃饭时去晚了,米饭和菜都有,就是大白馒头可能供不应求了。大家都爱用馒头夹酱豆腐,很是好吃。有意思的是,在球队里众多北方球员的影响下,外援妮可也爱上了大白馒头,还发明了她中西合璧的馒头新吃法:把馒头一掰两半,中间抹上花生酱,再夹上两片香蕉。

  “你下午要不要出去放放风?”郎平问吃馒头吃得津津有味的妮可。

   妮可摇头说不去了,下午她还想练身体。“那我就陪老姐去逛了。”郎平自言自语,“我闷了一个星期,也该出去放放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