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卡巴荣膺搜狐最佳外援 刘玉明代领奖称当之无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09年11月27日11:05

    搜狐体育讯 在搜狐体育评选的2009年度中超联赛最佳外援奖项中,来自长春亚泰的百场先生卡巴雷罗毫无争议当选。目前,由于卡巴雷罗本人正在洪都拉斯休假,所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代替卡巴领取了搜狐体育颁发的这一奖项。

图为刘玉明代替卡巴领奖

  对于卡巴雷罗的获奖,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个人认为卡巴获得这一殊荣当之无愧。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卡巴雷罗的敬业精神以及一个赛季的表现,都是最好的证明。”作为一个外籍球员,卡巴雷罗在长春亚泰已经效力了4年,他甚至成为了亚泰足球队的场上队长,被长春球迷亲切的称赞为四哥。在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记者曾经告诉卡巴,他被搜狐体育评为当年度的最佳外援。当时卡巴非常高兴,他说,“我知道搜狐网站,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们就有记者采访过我,他们是很权威的一家门户网站。能够被他们评选为最佳外援,这是我的荣誉。”当时,卡巴雷罗还与记者约定一定要亲自接过搜狐体育的奖杯。但是,由于休假的原因,卡巴错过了这次“领杯”的机会。卡巴雷罗将在12月4日当点抵达上海公干,之后他将直接开赴海南,在那里与亚泰队回合开始冬训。

  虽然是带领奖杯,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是显得相当高兴。“这是卡巴雷罗的荣誉,也是我们俱乐部的荣誉。上个赛季,卡巴雷罗就已经代表亚泰打满了百场比赛,我们俱乐部还特意弄了一个仪式来嘉奖卡巴。现在,他又得到了搜狐体育的最佳外援称号,这说明外界对于卡巴是认可的,作为俱乐部的领导,我们当然为有这样的球员感到自豪。感谢卡巴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搜狐体育能够给卡巴这样的荣誉。”(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