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赛场上的王子公主:威廉全能 梅萨练跆拳道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1:10

  全能王子

  人物:威廉王子

  身份:英国皇室,英国女王的孙子,戴安娜王妃之子。

  威廉喜欢水上运动,曾是校水球队主力,还获得过全校50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更喜欢身体对抗性项目,身兼校橄榄球队和足球队队长两项职务。

  皇家操练:

  威廉如此解释自己为何如此爱运动:“只有在穿着运动衣挥汗奔跑时,人们才能忘记我是戴安娜的孩子,那段经历毕竟太令人悲伤了。”曾登上福布斯炙手可热皇室成员榜首的威廉,自小就获得太多关注,运动便成了他排解压力的最好方式。

  马背公主

  人物:扎拉·菲利普斯

  身份:英国皇室,英国女王的外孙女

  英国是现代马术的发源地,这个国家的人爱马胜于一切。皇室成员也不例外,每个公主王子小时候都与马为伍,接受最初的马术启蒙教育。扎拉·菲利普斯是他们中的领军人物,18岁就获得世界马术大赛金牌。

  皇家操练:

  扎拉曾经跻身《人物》杂志年度全球50位最美丽人士之列,是公认性感指数颇高的优质身材女。谈到运动,她说:“我一般都在骑马,因为只有它不知道我是个头衔需要念上5分钟的英国公主。”骑马属于增进全身协调性的有氧运动,最明显的塑形成效表现在腰部、臀部和腿部,也是消耗脂肪速率最快的运动之一。凭借完美身材和神秘的皇族血统,扎拉迅速成为广告商的新宠,代言费直逼千万英镑。

  运动夫妻

  人物:阿尔贝二世亲王、王妃

  身份:摩纳哥皇室

  阿尔贝二世亲王是摩纳哥国内最棒的中长跑运动员、国家足球队主力,还曾参加过三次冬奥会。他的王妃沙琳·威特斯托克则是南非全国游泳冠军。

  皇家操练:

  虽然两人告别了职业运动员生涯,但仍保持着规律的运动习惯。每周五次以上的游泳,周六全天的高尔夫名人赛,每逢冬季去瑞士雪场滑雪。

  尊贵打女

  人物:梅萨公主

  身份: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和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卢·马克图姆之女

  在阿拉伯国家,梅萨绝对是女人中的异类。她是女权主义的忠实拥护者,选择用跆拳道来表达自我信念。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是史上手持国旗入场的第一位阿拉伯女运动员。

  皇家操练:

  “每次穿上道服来到场地尽全力训练的时候,感觉到自己奔腾的血液逐渐变成汗水,这个过程让我很着迷。”梅萨每天坚持进行4小时以上的跆拳道训练,以保持旺盛精力和良好的体能。

  水上飞人

  人物:阿布扎比王子

  身份: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王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哈之子

  永远穿着阿拉伯民族服饰白色长袍和白色头巾的阿布扎比王子,是阿拉伯世界公认的美男子。不过他热爱的运动却是极限运动——F1摩托艇。

  皇家操练:

  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在私人水域里“疯狂一把”。阿布扎比王子认为,驾驶摩托艇看似轻松,但需要在高速行驶中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和赛艇,对全身稳定性尤其是上肢和腹部力量要求很高。为此,他特意修建了一个私家顶级健身房,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各种器械和核心力量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