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张琳期盼赴美深造 称跟随一人训练会失去新鲜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7日11:11

  “别指望我会游出很好的成绩,今年的比赛和训练都很辛苦,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的成绩不会太好。”这是罗马世锦赛冠军张琳在上午200米自由泳预赛后的感言。

  今晚,张琳前150米一直落后于自己的队友史腾飞,最后一个转身处,张琳利用有力的转身反超,以1分48秒88夺冠。赛后,张琳表示,发挥还可以,毕竟自己全运会后还没系统训练。

  张琳坦言,从今年罗马世锦赛以来,他一直在改技术,因此把本次亚锦赛当作训练的一部分。“改技术,主要体现在泳姿、比赛细节如转身等等,这需要一个过程。”下一步,张琳表示要从体能、技术上开始抓紧。

  从2007年底至今,张琳三次赴澳大利亚训练,师从名帅丹尼斯,也尝到了甜头。现在他最想去的则是美国。“如果老在一个地方,跟随同一个教练训练,多少会失去新鲜感。现在队里正在联系去美国训练,希望能找到有世界水平的教练。”张琳说,“具体是哪一位我没有特别的倾向,无论谁带我,我相信都会有收获。美国游泳在体能和技术方面世界领先,我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