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任老总张海狱中供述黑幕 深圳队进入警方视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1:13

  有业内人士透露,深圳队已在近期进入警方视线。

  据悉,调查重点将是原深足老总张海2004年带领健力宝队获取当年中超冠军时的反常表现,还包括大搞派系打假球,幕后操纵辽深之战等赛事。

  张海在2007年,通过主动揭发他的一个朋友张某在佛山杀人的罪行,被广东省高院认定其“在押期间有重大立功表现”,对其减刑5年,张海最终获刑10年。

  公安部高举足球打黑大旗的形势下,张海以前中国足坛重量级人物的“知情者”身份,站出来披露赌球黑幕,再度试图将功赎罪。

  对于深足可能被调查一事,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显得相当谨慎:“俱乐部的负责人张桐坡等人这几天确实北上了,但与接受警方的调查无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