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高尔夫世界杯赛比完首轮 爱尔兰头名中国列第八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1:24

  本报深圳11月26日电 (记者王黎刚)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球会开赛,在首轮比赛中,爱尔兰队两名队员麦克罗伊和麦克道维尔以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暂列头名。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打出了65杆,暂居并列第8位。

  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已经是连续第3次代表中国队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今天交出了满意答卷,抓获8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挤进了前10名。赛前,中国队两名队员表示,今年力争突破历史成绩,进入前10名。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2007年世界杯的并列第11名。

  本届比赛总奖金为55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得170万,共有来自美国、日本、中国以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28支队伍参赛。参赛阵容可谓强大,除了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斯滕森和,还有卡尔森、保尔特、凯梅尔、麦克道维尔等名将。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韩国人梁容银在内的不少球星是第一次献技观澜湖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