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全锦赛揭幕 将产生12名望战冬奥会人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1:32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海尔杯”2009年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选拔赛将于今日14时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附属的综合训练馆内拉开战幕。来自全国13支队伍的近百名选手将向比赛所设的10枚金牌发起冲击,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能项目前六名的选手更可入选国家队征战温哥华冬奥会的初步队伍。

  由于王濛、周洋、刘秋宏、韩佳良等8员名将已入选初步队伍,为最大限度确保选拔赛的公平,他们不被允许参加本次比赛。尽管如此,参赛选手中仍不乏高手,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的话来说,“除他们外国内水平最高的选手基本上都来了。比赛将选拔出12名佼佼者,再算上他们8个,一共20人入选初步队伍。”温哥华冬奥会前,冬管中心将综合考量这20人在训练、比赛中的表现,确定国家队征战冬奥会的最终10人名单(男女各5人)。

  鉴于综合训练馆内的座席数量有限,本次比赛不对外售票。今日将举行男子组和女子组1500米比赛并产生这两个项目的金牌。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