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销售 亚运会门票最低10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7日11:35

  本报广州11月25日电 “为了让绝大多数观众都有机会观赏亚运会比赛,广州亚组委决定,占总票量87%的赛事门票价格定位在10-400元区间内,赛事门票的平均票价在200元左右。”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今天公布了广州亚运会门票定价方案以及亚运会门票销售政策。

  袁越介绍,亚运会门票定价方案是通过前期的专业市场调查和统计分析,参考历届奥运会、亚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门票定价实际,并充分考虑绝大多数普通公众的观赛需求,最终经亚奥理事会团长大会讨论通过确定的。

  本届亚运会将有超过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公开销售。开闭幕式最高票价为6800元,最低票价为1600元。亚运会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2010年1月至3月为第一阶段,核心销售政策为“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2010年7月至8月为第二阶段,核心销售政策为“实时销售、先到先得”;2010年10月至亚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为实时销售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政策。销售渠道将包括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赛时阶段的场馆售票亭。

  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于2009年11月12日零时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