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张海狱中供认赌球内幕 深足辽足等多队恐遭牵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7日11:38

  【本报讯】这场扫赌风暴轰轰烈烈,身在狱中的张海也不甘寂寞。有消息说张海在狱中主动承认当年自己的“张海系”的多支球队赌球的内幕,这样包括深圳、辽足等多家“张海系”成员都将受到牵连。而张海爆料的目的则是为了寻求减刑。

  2005年3月,因职务侵占和挪用资金罪,张海被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为了能够早日出狱,张海不惜任何代价来争取减刑的机会。张海在2007年上诉期间,通过主动揭发他的一个朋友张某在佛山杀人的罪行,被广东省高院认定其“在押期间有重大立功表现”,终审对其减刑5年,张海最终获刑10年。现在他又在扫赌风暴最为猛烈的时候主动向广东警方爆料。本月,张海主动以“知情者”身份向广东警方供述了诸多当年赌球和操纵假球的黑幕,其提供的书面材料,已移交到辽宁省公安厅足球扫黑专案组,相关调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捷报联盟 记者 宁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