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 > 民生银行赛事动态

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 郑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7日11:49
民生银行高尔夫活动合影

    搜狐体育讯 一抹绿意,一丝清凉。秋末冬初的时节,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尔夫盛宴——2009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郑州分站赛。

    视频: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 郑州站圆满落幕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由总行牵头发起、各地分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高球业余赛事,是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会员晋级赛。比赛均采用统一的差点赛制、比赛规则、形象规范、评奖标准以及晋级体系,创立了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统一的赛事品牌,也充分诠释了“非凡财富”品牌的丰富内涵。2008年,巡回赛一经亮相即获得了空前瞩目与非凡成功。2009年,“非凡财富杯”继续首届赛事的辉煌脚步,盛邀非凡财富客户再燃战火。

  11月6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由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主办的郑州分站赛在思念果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近百名客户和嘉宾共同亲历了“非凡高球”带来的精彩体验。

  金秋十一月初,正是高尔夫的黄金季节。球友们的热情十分高涨,早早便来到会所,三三五五共商球技、增进友谊。中午12时,原河南省政协主席现全国政协政治与文史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高尔夫协会名誉主席范钦臣先生、原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笑南先生、原河南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先生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马迁先生等领导依次为本次比赛开出圆圆满满四颗彩球。彩球冲天而出,冒出的七彩烟雾在苍翠的草坪上格外耀眼,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领导也向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所有参赛选手集体合影,现场摄影师将这一刻完美记存!赛事正式开始,绿色葱茏的球场上,近百名高球选手身姿矫健、挥杆沉稳,谈笑风生、一决高下。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嘉宾各展身手,挥杆畅打,酣战时是对手间的互不相让,谈笑间却有如老友般轻松无间,在享受民生银行为他们带来的青山绿水间愉悦的同时,开始了一场愉快的、无声的较量……阳光、绿草,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沐浴温暖的阳光,潇洒挥杆,感悟生活的美好……

  当夜幕悄悄降临,完成比赛的嘉宾们在短暂的休整后齐聚思念果岭高尔夫球会所宴会厅,丰盛的晚宴、丰厚的奖品、精彩的颁奖礼,正恭候着大家。

  受邀嘉宾和贵宾客户们欢聚一堂,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何怀清精彩的开场致辞,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为颁奖晚宴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让人陶醉的法国红酒和古巴雪茄,各项大奖得主的揭晓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晚宴在一片喜庆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嘉宾们纷纷举杯,相约下站相见!

民生银行高尔夫活动

  “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于2008年,是为非凡财富客户精心打造的专享高尔夫服务平台,俱乐部使全国各地分行的非凡财富客户能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享财富。俱乐部会员无论在国内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优质、优先、优惠的专业高尔夫服务,彰显非凡财富客户特有的尊贵礼遇!俱乐部倡导优雅、时尚的全新高尔夫体验,会员活动多姿多彩、富于时尚魅力,更具挑战性!俱乐部将以专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为每一位尊贵的非凡财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优质服务,要让会员尽情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中国民生银行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以专业俱乐部形式来管理与开展高尔夫增值服务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为了给贵宾客户提供高品位的生活,相继开通了贵宾客户机场贵宾服务、医疗健康通道、高尔夫俱乐部服务。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以高尔夫运动为媒,积极推广高尔夫这一健康时尚的运动,目的是为贵宾客户打造一个高品位的交流平台。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秉着以非凡财富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层次、高品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奉献精彩的高球赛事。非凡高球,畅享财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