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欧冠主场不败被终结 生死还待最后一战(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44

  【欧冠战报】

  A组

  尤文图斯客场0∶2波尔多拜仁1∶0海法马卡比

  奥利奇射入制胜球,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首胜。

  波尔多提前锁定头名,尤文领先拜仁1分,末轮两队将在都灵进行生死战。

  B组

  曼联0∶1贝西克塔斯

  曼联在仅需1场平局就能夺得小组头名的比赛中落败,自2005年2月主场被AC米兰击败以来,曼联连续23个欧冠主场不败被终结。

  莫斯科中央陆军2∶1沃尔夫斯堡

  C组

  皇马1∶0苏黎世

  第21分钟,卡卡妙传伊瓜因射入制胜球。因伤缺阵55天的C罗下半时替补出场。

  AC米兰1∶1马赛

  开场不久,博列洛攻入个人欧冠处子球,卢乔追平比分。

  最后一轮,皇马只需要在客场不输给马赛4球以上,或输3球但取得客场进球,便可以晋级。AC米兰只要战胜苏黎世,便可确保晋级。如果AC米兰不胜苏黎世,但皇马战胜或战平马赛,AC米兰也可以晋级。马赛如果主场3∶0战胜皇马,或赢皇马4球以上,马赛将肯定晋级。若马赛以其他比分战胜皇马,则需要AC米兰不胜苏黎世才能晋级。

  D组

  切尔西客场1∶0波尔图

  阿内尔卡绝杀建功。

  马德里竞技客场1∶1尼科西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